close

好幾天了。晚上只要一躺下,頭部只要輕輕一動,整間房子就像龍捲風一樣繞著我咻咻咻地轉。今天早上更不得了。連站都站不穩。勉強進了公司只為了一個重要的會議。沒想到老闆竟然寧可改期。懶得理她,就去掛號看病去了。
等了快一個小時。好不容易在天旋地轉下重覆了我的病情-醫生說是"vertical."。之後就是聽他"vertical"來,"vertical"去的。隱約我就有個疑問像漲氣一樣在我肚子裡轉。醫生每提到一次"vertical" ,這一股氣就往上升一點。最後終於控制不住,打嗝一般地冒出了我的問題。我問醫生為什麼明明是平躺下來才有的症狀,要叫"vertical ?"

~~~ 空氣弒時凝結,醫生沈默了一會。回想起來可能是他當時在強忍住如果爆出來可能會被告的狂笑。 ~~~

唉呀!醫生說的是"vertigo" 而非"vertical" 我還"horizontal" ㄌㄟ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nch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