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必須要說,我真的受傷了.....

無意間在網站看到安琪同學媽媽的部落格. 才知道有同學的媽媽貶低我們安琪只是為了炫耀自己的女兒.甚至連我們一家人都有意見.很想留言給她,問她為什麼要這樣糟蹋我的女兒.經過幾天的思考,還是算了.跟這樣的人一般見識.不值得.

這樣的人?聽起來很怪.拜讀了她的文章,覺得她這個人非常自我和矛盾.自己可以不去學校幫忙只去了學校的畢業旅行,就指責"老中"的父母不重視"玩".自己拼命想打入主流社會(難不成她以為她已經進入了主流社會了?),卻瞧不起也想打入主流社會的老墨.自己對女兒班級意見特多,沒事就去校長室告狀,卻指控別的家長有控制欲.自己拼命在網上PO八卦文章,卻好意思說自己不喜八卦.自己和老師聊天是哈拉.別人和老師聊天是聊八卦....... 只能說,對這種人,雖然對於她對孩子教育的努力表示肯定,我仍然會盡量敬而遠之.

但是,我的確領悟了兩件事.一是養成寫日記是個蠻好的習慣.再來,我也體會到了大眾傳媒的殺傷力.之後,在我的部落格,我一定會格外小心.......


後記: 我後來才知道我和這個媽媽有緣到我們結婚紀念日是同一天(同年),連老二都是同一天生的,只是不同年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nch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