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我們家老爺忽然很想吃火鍋.  尤其是他才發現家附近新開了一家小火鍋.  前兩天迫不及待的帶著全家老小想要去吃火鍋.  誰知道就在我牽的牽,抱的抱,拎的拎的當下.  在前頭領隊的老爺一個轉頭說今天是這家店的週休日.  已經快餓扁的我氣得說不出話來.

東張西望.  附近只有一家日本料理和一間蘋果屋.  蘋果屋不賣蘋果.  專賣可麗餅.  想到可麗餅就讓我想到難忘的法國之旅.  於是一家人浩浩蕩蕩的進去了.

倆個年輕的老闆待人非常親切.  我尤其喜歡她们準備的 HIGH CHAIR, 比較像家裡坐的椅子.  安廷樂得不得了.  這天可是他第一次在餐廳上桌. 那一天點了天婦羅,炸雞翅,火腿玉米可麗餅,牛腩飯外加一份芒果冰. 對我來說. 餓都餓死了. 有得吃不錯了. 但是我們家老爺還是覺得東西既貴,味道也不怎樣.  直到他瞄到要上桌的芒果冰.

天哪! 那可是一大盆的冰.  二話不說,馬上拿出我的傻瓜相機 -- 做記錄!!!

芒果冰的味道還可以.  這麼一大盆,我們一家五口可是很努力的吃才把它吃完.  連老闆都對我們豎起大姆指.  我們可是她們店裡第一桌把一盆冰吃掉的客人.  只差沒有頒獎狀了.

炎炎夏日﹐有個地方吃好吃又大碗的冰﹒也是一種辛福哪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nch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